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19-12-21

香河华晨现代简约屏风工位品牌教您采购板式办公家具的方法




1、适合大面积的采购使用

在选购办公家具时,这些客户都是成套的,少的几十套,多的几百套都是有的,有些大的上千员工,可能整栋写字楼都需要采购配置,而这时候选择板式办公家具是妥当的。首先板材制造比其他材质价格便宜,所以价格上会更便宜;再者板式家具的规格更随意,可以适用不同大小格局的空间,对于大面积的使用非常的有利,能够更好的对各类办公空间进行优化。

2、更适合年轻工作群体使用

适合年轻人使用,是板式办公家具受喜爱的主要原因之一,年轻工作者的占比是大的,我们通常可以看到办公室里活跃的都是80、90后,而他们在办公时与办公家具之间非常般配。板式办公桌外表看起来也很年轻,这是因为板材的表面颜色通常可以自定义,像一些花纹或图案等都可以通过办公家具定制进行设定,根据性质以及风格的需求,你可以定制出时尚抑或典雅的色调风格。总而言之板式办公家具风格时尚,具有现代化的风格,很适合思想活跃追求个性的年轻工作者。

3、同样很结实很环保

板式办公家具的集合了实木的环保,和钢制的结实两种特点,综合上述的低价,可以称得上是高性价比的办公家具了。板材的环保是因为大部分板材不使用油漆,能够产生甲醛等有害物的只有胶水,但是像办公桌在边沿处都是有严密的封边,杜绝了甲醛的释放。而板材结实是有原因的,在制造板材时,办公家具厂家把木屑通过高压机进行压缩制成整板,因此板材的密度远远大于实木,抗高压、抗弯折的能力非常出色。

客服热线:13932652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