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0-04-07

现代办公家具定制的优势都有哪些 香河兆生时尚办公家具品牌

现代办公家具定制的优势都有哪些 香河兆生时尚办公家具品牌

1、现代办公家具质量有保证

现代化定制是工厂的机械化生产,产品的质量监控使每一件办公家具都保证同等质量。手工定制由于施工工人的熟练程度不统一,所用原料质量及施工现场环境使家具质量差次不一。

2、现代办公家具更时尚更多样化

现代化定制办公室家具是整体设计量身订做,色彩规格功能任您选择,能表现个性与品味。可移动拆装增减组合,手工定制家具材料颜色式样单调,无法达到整体设计之美感。

3、现代办公家具定制工期短

现代化定制办公用家具施工期短,现场组装1-3天;订货至交货5-10天。手工定制现场施工期长,影响生活,增加成本。

4、现代办公家具环保健康

现代化定制高密度板贴木纹纸,低甲醛无毒性无辛辣味。手工定制装潢家具均采用大量强力胶树脂等,有刺鼻辛辣味甲醛及酸性挥发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