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0-04-10

屏风办公桌中屏风隔断有哪些作用 香河华晨职员屏风工作位

办公室隔断又称高隔断或者隔墙,是现代办公室对环保、采光、隔音、灵活设计等综合需求的结合性产品,它融合现代办公室装饰的概念,即拥有传统的围合功能,又可以使办公环境简约、现代、富有个性。那具体来说,办公室隔断的作用有哪些呢? 

办公室屏内办公桌隔断的作用: 
1、无污染、无异味:安装后可马上可以使用。 

2、隔断配套门、锁样式灵活:可以与有框玻璃门、无框玻璃门、实木门配套使用,并可以做成单开或双开。 

3、办公室屏风办公桌隔断体产品色泽多样、样式灵活;框架铝合金可以根据客户需要颜色进行表面喷涂色泽丰富多样;可以分隔成上下两段式、三段式、单层玻璃、板式、布类表面装饰等多中样式。 

员工区域选择屏风办公桌,使员工保持工作的私密性的同时又利于沟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