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0-04-10

香河华晨办公老板实木油漆班台生产厂家 现代新中式总裁桌选购

随着室内设计的发展,办公家具也有了新的发展,从古典办公家具家具风格中,衍生出了各种更适合现代社会潮流的新中式的家具,既有古典韵味,又不乏现代设计感。受到了现代人的追捧。很多现在的老板,点名了要购买新中式风格的办公家具。既能展示企业的文化内涵,又健康环保。华晨办公家具告诉您选购新中式办公家具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? 

第一事项:注意颜色 
新中式风格家具的搭配很重要,这种风格介于古典与现代之间,颜色上要看办公室内装修是否是白色的墙,白色的墙才更能彰显新中式办公家具的颜色,这时候一般选择偏深的新中式办公家具形成对比,如果不是白墙,是正常的木色,那就要选择相对应的搭配色,形成和谐统一的感觉,一般可以咨询专业的办公家具设计顾问,会给出合理的建议。 

第二事项:打磨制作工艺 
实木家具都应该注意这点,表面的打磨工艺很重要,直接影响了办公家具的使用寿命,打磨不到位,很容易造成脱色。 

第三事项:注意材质 
在选材上要注意下,新中式办公家具一般表面只涂清漆,木材是什么样色,办公家具就是什么颜色。如果比较喜欢深颜色,就可以选择色彩浓重的紫檀和红酸枝,如果喜欢清新淡雅的风格,就要选择颜色较浅的花梨木。 

第四事项:注意观察纹路 
如果要选择新中式办公家具,一定要知道其应该具备很明显的墨线和油斑。如果属于假的新中式办公家具的话,墨线本身都是比较浅的。 

第五事项:注意观察光泽度 
新中式办公家具本身含油亮比较高,所以家具的表面一定要有光泽感,光泽感不够就是有感不足,容易出现开裂现象。 

客服热线:13932652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