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0-04-10

办公大班台如何选购有哪些技巧 香河华晨新中式办公家具定制

办公大班台是一种比较重要的办公家具,一般出现在老板的办公室,是给老板级或职位较高的人坐的,因此也叫做老板台。那办公大班台怎么选购?有哪些要点? 

第一、看油漆及油漆工艺 
油漆面是否夹杂尘粒、气泡、不平整?触感是否细腻、温润?一款品质的油漆办公大班台,其油漆工艺自然比较重要,需要经过几道的工艺,生产出来的班台耐高温且要漆面的耐磨度高。100度的高温、用布条摩擦测试不会出现掉漆脱漆等现象。 

第二、看材料包边 
办公大班台一般采用进口白木包边,而不是合成板材质。白木是一种硬度高的材南,材料通体白色无树节,便于上色及与实木皮色泽保持一样。而是否白木包边,细细观察班台周边还是可以分辨的。 

第三、看表面是否平整 
从办公班台斜角度对光看台面的镜面作用是否足够平整,一张表面不够平整呈波浪纹的班台不能称为好的班台。其原因之一为有的工厂不具备好的打磨设备,故无法将板面打磨平整。其二为质检不严,工人意识不到位所致。 

第四、材质是否环保 
班台芯材一般采用中纤板、刨花板两种材质。 

第五、实木皮面还是贴纸 
实木皮贴面与贴纸工艺成本差异巨大,如果以假充真、以次充好,则是典型的欺诈了。贴纸工艺可以通过班台的周边封边观察出来,即贴纸的办公大班台侧边的木纹纹理与台面保持一样、无实木封边的断痕,因为工厂一般都会利用纸张直接折边封边。